凝心聚爱,传递温暖 2020年“勿忘我计划”资助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2 15:29浏览次数:

  7月21日,由省体育局、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共同实施的2020年江苏省优秀运动员保障“勿忘我计划”资助仪式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等及退役运动员代表参加资助仪式。

  近年来,我省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体育局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探索加强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帮扶长效机制。

  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经济形势和就业环境,省体育局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进一步重视运动员的各项保障工作,出台更多的扶持政策,多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以对运动员负责一辈子的态度,全方位、多层面关怀退役运动员再就业。

  作为我省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补充,“勿忘我计划”自2009年实施以来,得到了省慈善总会、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先后有1078名优秀退役运动员、教练员获得创业就业、文化教育、医疗救助方面的资助,总金额达650.2万元。其中,今年资助61人,资助金额57.9万元,继续将爱心凝聚,将温暖传递。

信息来源:产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