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6浏览次数:

  6月2日,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抗疫典型、弘扬体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苏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领队、省医管中心副主任王宁和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护理组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老年医学科护士长胡大玲分享抗疫经历体会,分别就党组织在抗疫一线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大批80后90后优秀医护人员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江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医护工作者展现出的敬佑生命、不畏艰辛、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职业精神充满敬意,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奋斗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中,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向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赠送了江苏世界冠军的相关书籍画册,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和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江苏体育陈列馆”。此外,两个支部还就党建工作和人事档案管理、人才交流招聘、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