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等多单位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8浏览次数:

  6月18日,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共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胡希文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上午,三个党组织的党员们共同观摩了在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金牛湖训练基地转训的省自行车队场地短组的体能力量训练,并前往运动队宿舍,了解关心省皮划艇队运动员的文化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观摩过程中,党员们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亲切交流,共同探讨训练竞赛活动中如何激发党员干部发扬“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精神,不断碰撞出新方法、新思路。

  下午,三个党组织联合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就党员发展工作、运动员思想政治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恢复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更好地为运动队训练备战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会上,水上管理中心党总支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的重点与亮点,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就支部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支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更好的为运动队服务分享了思路。胡希文同志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筹划组织,并要求三个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三个党组织联合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训练备战、赛事恢复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建设质量,增强了支部活力、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开拓了新思路,为全面夺取“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