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5浏览次数:

  苏体机党〔2020〕14号

各党委、总支、支部:

  现将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下面简称《条例》)作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依据和有力抓手。局机关党委已向各部门(单位)基层党组织发放《条例》单行本,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条例》,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切实用《条例》指导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6月2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