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466 分        类 政策文件 竞技体育,体育场馆 通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08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2020年一季度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466
分        类 政策文件 竞技体育,体育场馆 通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08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2020年一季度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的通报

省体育局关于2020年一季度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1浏览次数:

  苏体经〔2020〕53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

  根据我省的全国社会足球场地建设部署,我局对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级重视,建设成效明显。今年1至3月份全省新增社会足球场地86块,完成了全年任务的37%。其中十一人制12块,七人制13块,五人制59块,其他类型场地2块。反映出各级体育部门对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十分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其中,徐州、常州、扬州已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

  二、上报及时,各类数据准确。各地都能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统计数据,并做到数据精准无误差,体现了各地体育部门抓此项工作的力度不断加大。特别是徐州、南通、泰州、南京、盐城等地体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责任心强,数据上报快。

  三、紧盯目标,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是推进足球改革的重要举措。对照今年10月底前要完成1200块社会足球场的总目标和年内要完成230块社会足球场的阶段性目标,各地的任务还十分艰巨。由于受疫情影响,已经造成今年各项工作相对滞后。一季度除盐城、徐州、南通之外,其余各地新增场地数量不多。其中连云港、宿迁、扬州、镇江等地场地增幅较慢,特别是场地数量差距较大的南京、连云港、泰州等地市更要引起重视。希望各级体育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加快协调推进,确保我省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附件:2020年1-3月江苏省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汇总表  

 

  江苏省体育局

  2020年5月8日

 

  (联系人: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刘昕  电话:025-51885957)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