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5浏览次数:

  近日,局训练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中心于5月8日印发《关于开展局训练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把党风廉政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契合,将“训练参赛经费使用、奖金津贴发放、运动员选招、运动队管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管理”等作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清正廉洁蔚然成风。

  5月13日,中心召开局训练中心2020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领导、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领队等参加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潘强就局训练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作全面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纪委书记刘鑫就训练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动员部署;中心党委纪检委员徐林带领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

  与此同时,局训练中心不断探索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通过大屏、海报进行党风廉政宣传、动员各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廉言廉语、家规家训、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等廉政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弘扬清风正气,助力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阶段,按照相关部署,局训练中心将继续推动党风廉政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1.png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