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调研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人事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与省体育局人事处相关同志一行,来到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调研体育人事人才工作。

  范金华首先逐一察看了中心办公室内务环境,以及职鉴档案室和人事档案室,然后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单位的工作职能、人事工作及岗位设置等情况介绍。

  范金华对体育人才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心全体同志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精神昂扬、作风踏实。他指出人才是干事成事的基础,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全省体育人事人才工作的部门,无论单位大小,人事人才工作必不可少,他希望中心在自身的选人用人上要有公正的风气、科学的标准和严格的监督,要通过“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打造、在使用中磨砺”等途径,为中心培养“能统善筹的谋划之才、素质全面的通用之才、精通业务的专门之才、富有执行力的干事之才”,建设思想纯正、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高质量队伍。

  最后,范金华对中心抓好单位内部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定力,单位领导班子要强化问题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不短视、不松懈、不浮躁、不守陈,努力增强自收自支单位抗风险能力。二是要抓重点,抓好队伍的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和清风正气,建设齐心协力想干事,同心同德谋发展的过硬团队。三是要敢创新,在新形势下,中心的自身建设和发展不能守着过去模式,不能留恋过去的安逸,在业务建设上要出新做法、新经验;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出新骨干、新标杆;在党的建设上要出新招数、新成效。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