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开展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公示制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工作要求,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培训机构公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省将于今年5月份对全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公示试点。

本次公示对象,是自2008年以来省体育局批准建立并于2018、2019年度持续开展培训鉴定工作的培训机构,该项工作对现有培训机构的软硬件条件,特别是对培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管理人员配备、培训管理制度、培训质量等都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体育职鉴站将每年组织专家对培训机构审核评估,对于达不到公示要求或存在违规行为、发生安全事故的培训机构均不予以公示,退出的名额可由当地体育部门于下一年度择优推荐补缺。

推行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公示制,是对培训机构实行动态调整的管理方式,将进一步促进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