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企业复工系列报道之八【杰威体育】慎终如始精准防控,掌握主动权“抢”时间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4浏览次数:

  日前,越来越多的江苏体育企业正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强防控,有序复工,以此助推江苏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年前,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威体育)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订单。疫情来临,打了杰威体育一个措手不及。为了降低疫情对生产的影响,杰威体育牢牢把住主动权,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返岗、促企业有序复工,千方百计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每日消毒四次,生产安全第一位

  据杰威体育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及时完成订单,按照相关部门的复工要求,他们提报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材料,得到了批准以及大力支持。

  为保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时有效进行,企业在正式复工前做了大量细致的防控措施。“企业共有员工100多人,复工前向有关部门上报了78名复工员工的资料,相关部门通过大数据比对之后,全部符合复工条件,”总经理张燕表示,按照相关要求,所有复工人员都是扬州本地人,目前每天上班员工控制在40人左右。

  仅仅是员工符合复工条件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张燕说,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所有复工员工都需要进行测体温、洗手、换口罩等一系列程序后才能进入厂区。

  2月19日,是杰威体育复工的第一天,企业安保人员在7点之前就已完成了对厂区的第一次消毒工作。随后,每位员工进入厂区需要先检测体温,接着在大门旁边的洗手池用洗手液洗手,回到保安这边领取新口罩后,将进厂前戴的口罩丢进专门的废弃口罩收集盒内,才算获得了进厂工作“资格”。

  “为了降低风险,食堂中午暂时没有开放,员工都是回家吃饭,下午再来上班,还是和上午一样的程序。我们每天都会给员工发放两个口罩。”张燕说道,中午11点半员工下班全部离开厂区后,安保人员对厂区进行第二次消毒工作。“下午上班之前,再次给员工发放口罩,同时对厂区再次消毒,晚上下班之后,进行第四次消毒,确保不会发生员工被感染情况。”种种措施,传递出杰威体育对严防严控的责任与承诺。

  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体育器材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外健身器材、校园体育器材等开发研究。经过二十多年创新发展,杰威产品不断研究开发、升级换代、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预计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中国老百姓的运动热情会空前高涨,”对此张燕表示,“我们及时复工也是为了能够让老百姓在疫情结束后有地方锻炼,有器材锻炼,强身健体,提升免疫力。”

  此外,在全民抗“疫”期间,杰威体育主动向武坚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现金2万元、口罩2000只、体育器材2套,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慰问品1批,助政府抗击疫情,尽企业社会之责,而这也是武坚镇自疫情防控以来收到的首笔捐助资金。

  当谈及捐赠初衷时,张燕坦言:“自疫情发生以来,亲眼目睹全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坚守防控前沿,真的非常感动。虽未置身防控一线,但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企业、每个公民应当担负着同样的责任。希望谨以此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微薄之力。”


 

信息来源:产业指导中心、经济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