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596 分        类 政策文件 竞技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09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全国注册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596
分        类 政策文件 竞技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09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全国注册工作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全国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1浏览次数:

  苏体竞〔2020〕7号

南京、苏州、常州、无锡、徐州市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各训练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已下发《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体竞字[2020]166号),根据通知要求,2021年度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进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运动员注册工作,按时认真的完成注册工作,并在工作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一、注册时间

  请各训练单位于2021年2月28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数据提交及纸质协议盖章上报。3月1-15日为竞体处审核及查缺补漏期,此阶段集中处理有问题数据及特殊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注册工作,认真阅研总局注册通知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资格规定》,确保全运会重点队员的参赛资格。

  (二)密切关注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和原解放军运动员的最新注册情况,并及时向竞体处报备。

  (三)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管理中心和运动协会如有需进行书面注册的,各单位应按相关规定准备书面注册登记材料,经本单位训练部门审核、负责人签字,并报局竞体处审核、盖章后,由各训练单位(队)进行报送。

  (四)各训练单位在注册期结束、注册服务器关闭前应密切关注各项目管理中心和运动协会对运动员数据的审批情况,如有退回的数据应尽快了解原因,改正后再次提交,确保所有数据在注册期截止前提交到位并通过审批。

  (五)各单位在办理注册审核手续时,必须提交由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注册汇总表。

  (五)冲浪、滑板、田径、足球、沙滩排球项目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项目管理中心和协会要求,自行做好注册工作,并在注册期结束后将运动员数据及时报送竞体处汇总。

  附件:《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体竞字[2020]166号)


  江苏省体育局

  2020年12月8日


  (联系人:万箐

  电  话:(025)51889524  传  真:(025)51889527)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抄送: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