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15:50浏览次数:

  12月24日、12月2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上,是在总书记视察江苏、作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现了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为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体育系统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与体育工作发展实践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完善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及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让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局系统一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作为标杆,进一步谋深、谋实、谋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体育工作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真正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为体育强国建设探索探路。二是进一步强化“大体育观”“大健康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推动体育改革发展,深化开放竞争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中的各方面作用,不断完善江苏体育现代化治理体系。三是对照省委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江苏体育坚实有力的步伐,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奏响人民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四是继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管党治党方面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用的制度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办公室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