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体育正能量 展现社团新风采 省体育总会精彩亮相首届“社展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5:45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江苏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主办的第二届江苏慈善论坛暨2020全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江苏省体育总会携66家省属体育社团亮相大会,展位上琳琅满目的体育展品和各种趣味体育项目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参与体验。

本次江苏省体育总会展位以体现社团发展成果为目标,为66家省属体育社团分别制作了图文展板,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小篮球”、舞龙舞狮表演,还提供了飞镖、门球、桌上冰壶、风筝制作等互动项目,展现了江苏省体育社团活力满满、朝气蓬勃的面貌。

体育社会组织是体育事业发展的桥梁纽带,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江苏省体育总会积极完善体育社会组织服务体系,通过党建引领、政策支持、业务培训、政府购买服务等扶持措施,推动体育社团不断发展壮大;鼓励体育社团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主动融入社会发展大潮,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