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开展“共产党员送课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1浏览次数:

  11月3日,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共产党员送课基层行”活动在银杏之乡泰州泰兴举行。来自泰州市各区县体校、学校和青少年俱乐部的基层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足球基地党总支选派了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由基地副主任李红兵带队,足球职业级教练、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志和足球基地体能教练赵博担任主讲。培训采用分享课加实践课的模式,通过提问解答和现场先练的方式,对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常见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梳理与解答。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教学训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 勇担使命”将足球基地的师资优势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2019年开展“共产党员送教下基层”活动后,今年又在“送教”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与“送教”活动直接选送教练员帮助基层带队训练不同,“送课”活动更关注的是基层教练员的培训,目的是把先进理念和实战经验送到基层去,真正做到既“授人以鱼”又“授之于渔”,为普及足球运动,为我省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