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区人大督查钟楼区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7 15:12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钟楼区人大督察组一行来到钟楼外国语学校和西林全民健身中心督查民生实事。钟楼区委、区政府、区文体旅局、区教育工委、西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钟楼外国语学校,督查组全面了解了钟外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该校将知识学习、技能培养和劳动教育融为一体的课程设置给予了赞赏。在西林全民健身中心,督查组对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设备、训练项目、场馆开发、投入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肯定。

据了解,西林全民健身中心与钟楼外国语学校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目的为构建该片区休闲运动、体育教育、文化教育的综合性服务基地。中心以“科学健身,专业服务”为宗旨,本着惠民便民的原则,积极助力地方政府向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体育公共服务,推广全民健身,引导市民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全民健康。

  

作者:程志坚
信息来源: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