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在南京体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4:17浏览次数:

  11月20—21日,2020年江苏省学校体育工作研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南京体育学院院长杨国庆,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体育局青少处、省青反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推进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和体教融合工作,会议重点研讨了《江苏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工作的实施意见》,院长杨国庆介绍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体教融合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对两份《实施意见》提出宝贵意见。与会专家踊跃发言、认真探讨,就我省学校体育工作规划、学校体育工作与体教融合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在政策和实践层面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和体教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

  来自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和一线教研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jpg

研讨会2.jpg


信息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