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3:34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追寻先辈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史。10月31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徐州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熊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省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王杰生前所在部队和柳泉镇北村村。在王杰生前部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了解王杰同志成长经历及先进事迹,学习王杰“两不怕”、“三不伸手”、“人生三问”等精神,重温2017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王杰部队时的重要场景,亲身感受新时代王杰班战士们对使命的铁血担当;参观王杰连、王杰班荣誉室,认真聆听王杰部队战士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王杰班”视察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践行“两不怕”精神,争做新时代王杰式好战士的重要指示。

  在柳泉镇北村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徐州市体育局、铜山文体广旅局、柳泉镇等相关单位支部的党员代表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学习柳泉北村“党建+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并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实地参观了北村楼山湾湖光田园度假区项目,全面了解北村以“村委会+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经受了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新时代“王杰精神”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在“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将体育工作融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体育综合效能,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IMG_8438.jpg

IMG_8462.jpg

IMG_8527.jpg

IMG_8532.jpg


信息来源:群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