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09:11浏览次数:

  10月3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抓紧抓实江苏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落实好体育强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系统观念,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竞技体育发展模式,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为建设美丽江苏、体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办公室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