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3浏览次数:

  11月10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淮安金湖召开。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基金会理事、监事以及爱心企业的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南京竹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消毒用品,用于支持我省体育公益事业发展,张九汉理事长接受爱心企业代表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和爱心铜牌。会议增选江苏博爱仁康复医院总经理陈俊达为理事,张九汉理事长向新增理事颁发聘书和爱心铜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关于第五届理事会延期换届的事项。

  张九汉在讲话中对支持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及江苏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思想建设、资金管理、组织建设、公益平台建设几个方面对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认真建设“规范型”基金会;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办会的能力;四是团结合作办会,资源互助共享。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要不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王志光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希望基金会能够紧跟政策要求,围绕发展宗旨,提供公益服务,打造公益品牌,在举办公益活动、关爱退役运动员、促进长三角体育基金会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有力推动江苏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多年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充分发挥体育慈善组织的责任与担当,携手社会服务大众,在传承与创新中昂首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继续发挥体育慈善组织的优势,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努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继续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产业指导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