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省体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8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至12日,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处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54人赴无锡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11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无锡市棒球基地,听取基地建设汇报,了解运动员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部分运动员进行座谈交流。基地承接了省棒球队训练备战任务,是江苏多元开放办队的优秀典范。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棒球基地为江苏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就运动员伤病防治、综合服务保障等内容面对面传帮带、手把手教方法,受到棒球运动员的热烈欢迎。下午,老同志们来到锡山区桑园墩生态体育公园,见证公共体育设施的时代发展与变化。在荡口古镇参观人民音乐家王莘故居时,老同志们自发在门口列队,齐声高唱王莘同志代表作——《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老同志们的歌声铿锵有力、饱含深情,不少路人加入合唱,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在返回南京的路上,老同志们为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欣慰,对体育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纷纷表示要主动发挥余热,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