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6 15:58浏览次数:

  10月30日,2020年全省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分13期,分别委托13所运动学校承办,每期培训时间为期5天,参加培训人数共1118人,其中,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583人,体育特色项目学校体育教师289人、社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69人、其他177人。

  基层通识知识培训聘请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扬州大学体育学院、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6个单位,35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班安排了运动训练学、体能训练学、运动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和教育学等课程的专题培训,为教练员、体育教师更新观念、开阔思路,传授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多种科学训练方法和手段。

  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是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基层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青少年业余训练质量和效益发挥积极的作用 。

开班.jpg

考试.jpg

 

信息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