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赴涟水县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08:15浏览次数:

  11月4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带领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同志,赴涟水县唐集镇中营村调研“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实地考察唐集镇芦笋产业园、扶贫光伏电站等帮扶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队长、涟水县委副书记储春详、淮安市体育局局长卞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储春详介绍了涟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说,在各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涟水县去年成功摘帽退出重点帮扶县。同时希望省体育局继续关心支持涟水县发展,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范金华说,做好“五方挂钩”帮扶工作,是省体育局的重要政治任务。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涟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帮扶政策措施,尽心尽力尽责抓好体育扶贫各项工作,帮助涟水县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2018年,唐集镇中营村成为省体育局对口帮扶村。三年来,省体育局直接投入和协调资金物品共290余万元,实施10个扶贫项目。2019年,中营村村集体收入达到38万元,低收入户脱贫率达100%。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