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 最美夕阳——江苏省体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2:11浏览次数: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策划组织了迎重阳主题活动,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10月22日,“喜吃长寿面、情满重阳节”活动在五台山健身餐厅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出席活动。陈少军代表局党组首先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其次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省体育局在努力获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最后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建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省中医院特邀专家以“中医养生之食养”为题为全体老同志讲授了健康知识。傍晚时分,全体老同志共吃长寿面,回忆往事,共话家常,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祝福江苏体育越来越好。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