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走访慰问局系统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5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受省体育局党组委托,10月22日上午,二级巡视员范金华走访慰问了局系统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离退休老同志王昆峰,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美好祝福。

王昆峰老人今年87岁,1948年9月参军入伍,1950年10月入朝参战,先后立下四等功五次、三等功一次,荣获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功章。范金华来到王老家中,送上鲜花并为王老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交谈中,范金华亲切地询问王老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待遇落实、子女就业等情况,听王老讲述过去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叮嘱王老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局离退休干部处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