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宜兴市成功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6浏览次数:

10月17日,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教育局联合在广汇实验小学体育馆成功举办“2020年宜兴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全市23所中小学共48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啦啦操示范套路、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以及初中啦啦操各项套路四个项目,参赛队伍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根据抽签结果依次进行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下,各校代表队以热情自信的状态、神采飞扬的舞姿、默契十足的配合,展示出激情四射、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引得场外观众呐喊加油声接连不断、掌声喝彩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宜兴市悲鸿小学、张渚小学、太华小学、广汇小学四所学校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小学组一等奖,树人中学代表队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均获得不错成绩。

本次啦啦操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宜兴市探索校园体育改革、发挥校园体育培养功能和艺术观赏性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推进宜兴市“小学体育兴趣化、初中体育多样化、高中体育专项化”的学校体育课程改革,同时也促进宜兴市体艺教育的有效结合,丰富学校体艺素质的教育内容。

信息来源:无锡市宜兴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