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8浏览次数:

10月11日,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来自全市的18支代表队伍共128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线下总决赛。

今年是健身瑜伽比赛第二次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今年健身瑜伽比赛分线上赛和线下赛。8月,250余名健身瑜伽爱好者相约“云端”,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比赛,获“云端赛”前三甲的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线下比赛设社会、院校2个组别。据本次赛事总裁判长、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副教授潘明英介绍,相较去年比赛所设的单人、双人和集体类3个徒手项目,今年比赛项目更丰富。去年的比赛以徒手项目为主,空中瑜伽只是进行了展演,没有评分,今年将其纳入比赛,还增设了舞韵瑜伽和辅具类项目。

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市体育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信息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