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577 分        类 政策文件 群众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培训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014000036/2020-00577
分        类 政策文件 群众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标        题 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培训班的通知

省体育局关于举办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14:50浏览次数:

  苏体群〔2020〕32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各县(市、区)体育局(文体局、教体局):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体育设施的配建和管理,加强体育设施设备标准的实施与监督,加快推进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化建设,经研究,定于10月下旬举办全省群众体育干部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月28日-30日在徐州市卡迪亚国际大酒店(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建国西路43号)举办。

  二、培训内容

  (一)学习《标准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可持续发展》;

  (二)解读《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二代室外健身器材通用要求》;

  (三)学习《认证助力政府采购》; 

  (四)解读《江苏省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指导意见》; 

  (五)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国办发〔2020〕36号)

  三、日程安排

  28日下午:专家授课;

  29日全天: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

  四、参训人员

  (一)各设区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设施建设工作人员1人;

  (二)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群众体育工作人员1人。

  参训人员在培训班前14天内无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无境外归来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发热人员或呼吸道症状人员接触史,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无上述情况,无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五、培训经费

  参训人员差旅费自理,培训费由培训班承担。超编人员和提前到达、滞后离班的参训人员食宿费自理。

  六、有关要求

  (一)请各设区市体育局汇总所辖县(市、区)参训人员名单,并将报名表于10月22日前分别报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和徐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二)参训人员请于10月28日下午13:00前报到,30日上午离会。

  (三)参训人员报到时需出示个人健康码,填写《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测量体温,配合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公共体育设施标准培训班报名表.doc


  江苏省体育局

  2020年10月14日


  (联系人:柳昌贵,025—51889206,传真:025—51889326。

  徐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张勇,0516-82336519,18796229618,传真0516-85825542)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