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0-10-12 14:30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8:30,2020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在常州武进花博园鸣枪开跑,拉开了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的帷幕。5000名选手齐聚常州西太湖畔,共享微风与蓝天,在碧波微澜边同台竞技。

  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是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推出的首项赛事,常州是揭幕站。本次赛事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

  在起跑仪式现场,进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将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会旗交到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的手中,这标志着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正式启航。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常州的程乾育以1小时07分3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狄鋆和冒华杰分获亚军和季军。

  首届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将推出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以及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等主要赛事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活动的多元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示大运河地区特色文化魅力,发展体育旅游休闲经济,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