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0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邀请全国5位知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经过两轮评审并报赛事组委会研究,选定了1件作品作为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2件优胜作品以及5件优秀作品。

  本次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征集活动,依托第三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赛事平台,面向全国范围进行发布。经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工作,截至9月25日,我们共收到了199件logo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来源涉及北京、上海、广东等11个省市(地区)。经过初步筛选,共有49件作品参与本次评审。本次评审会还邀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江苏)对参赛作品提供全面版权保护。

  2020年是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的启动之年。该系列赛事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及江苏大运河沿线相关设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和《2020年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和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要点》有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活动的多元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示大运河地区特色文化魅力,发展体育旅游休闲经济,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1.png

 

 

信息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