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军局长来省方山训练基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7:32浏览次数:

  1月31日中午,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省方山训练基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少军实地察看基地训练场馆、食堂、运动员公寓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方山基地运动员和职工人员总数不多,大门对面就是社区医院,对于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严防死守,科学防疫;运动员就餐环境要做好消毒和通风,人员要错时分散就餐,不要面对面挤在一起;电梯、大厅、会议室定期消杀,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团结带领大家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方山训练基地坚决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坚决贯彻执行省局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启动了一级响应机制,基地领导班子和部分后勤工作人员停止休假提前到岗,做好了防疫物资的准备和2月2日运动员报到前防疫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方山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