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12:59浏览次数: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落实好党内关怀工作,切实做好对局系统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慰问关爱工作,决定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局系统生活困难党员和在职非党员干部职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视“送温暖”慰问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送温暖活动,将开展“送温暖”慰问关怀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入了解本部门、本单位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非党员干部职工的个人和家庭生活困难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走访慰问,开展精准实施帮扶。

  二、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在2020年春节前,各部门、各单位须参照省体育局开展的慰问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对本部门、本单位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各单位领导要亲自组织,带头开展实地走访慰问,重点做好特困党员、职工家庭,受灾和患重大疾病的党员、职工家庭的慰问,让每个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感受到单位党组织的温暖和亲切关怀。

  三、报送走访慰问情况。各部门、各单位请于2020年1月10日(周五)前将《2020年患重大疾病、伤残、重大变故的生活困难党员统计表》、《2020年患重大疾病、伤残、重大变故的非党员在职困难职工人员统计表》及本单位开展“送温暖”进展情况于1月17日前报局机关党委。联系人:祁俊,电话:51889603。

  附件:1、2020年患重大疾病、伤残、重大变故的生活困难党员统计表.docx

  2、2020年患重大疾病、伤残、重大变故的非党员在职困难职工统计表.docx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省体育局直属工会联合会

  2020年1月3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