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张建飞赴涟水帮扶点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3 08:02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张建飞带领机关有关人员赴省体育局对口帮扶点―涟水县唐集镇中营村慰问调研。张建飞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低收入农户,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张建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省体育局出资援建的村级光伏电站、标准化厂房等帮扶项目,并听取了省体育局驻村干部两年来的帮扶工作汇报,他对中营村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赞扬,同时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两年,省体育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加大投入,直接投入和协调资金物品共计240余万元,实施9个扶贫项目。2018年、2019年,中营村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分别达到33万元和38万元,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