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8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领导,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少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履职本领、激发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解决了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实惠,净化了政治生态、转变了干部作风,为体育强省建设集聚了能量。

  陈少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有期限,但是砥砺初心使命没有止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地强化自我革命,真正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筑牢、灵魂深处扎根。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紧跟时代,跟进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严格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及时公开后续整改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越是困难越向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不断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志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