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7:08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9月20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志光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陈少军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推动局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刻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盯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挂账销号。按照局党组印发的专项整治方案,逐项对照,真抓实改,加快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出击,敢战敢胜。要坚决杜绝整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成效。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做好年度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对照省体育局《2019年十大主要任务55项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方案》,以深化体育改革发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为主线,认真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