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8:52浏览次数:

9月20日,省体育局在五环大厦一楼大厅隆重举行“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  

陈局长.jpg

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带头捐款

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副局长刘彤、王志光、王伟中、熊伟、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张建飞等局领导带头捐出一天的工资收入,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慈善事业。

微信图片_20190920182004.jpg

局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徐雪萍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捐款

省体育局“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营造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为推进江苏慈善事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5.jpg

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周小平代表离退休干部捐款

根据要求,此次捐款募集到的善款210248元将全部转入省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用于我省的精准扶贫项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