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8:00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熊伟参加会议,副局长刘彤,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张建飞,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吴沛良组长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会上,王志光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2018年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判析并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每位同志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勇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坦诚相对、直截了当,相互警醒、相互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的目的和效果。

  吴沛良在点评讲话中,对民主生活会的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很深刻、原因剖析很到位、开展批评很严肃、整改措施很实在。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对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有更高的认识、更实的举措,不断增强信心、保持定力。二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班子要发挥总揽作用,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所有问题都能整改到位,要把专项整治列为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整改过程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系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查漏补缺,使总结收尾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

  王志光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的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强化问题导向,一着不让抓好整改;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局系统党风政风行风作风不断好转;继续深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