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鸟杯”2019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金吉鸟杯”2019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盐城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职鉴管理部栾茜、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张宜龙,以及省体育局人事处、省体育人才中心、盐城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的闭幕式。

  大赛期间,选手们进行了健身教练理论知识、体能比拼以及实操能力等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拼,全省35支队伍243名健身教练共角逐了16个个人奖项和15个团体奖项。个人奖项方面,来自金吉鸟代表队一队的徐寅和南京青茄子健身代表队的秦乐乐2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南京轻茄子健身代表队的张宝建、泰州迈莱斯体育代表队的张少凡、南通市代表队二队的杨智和泰州迈莱斯体育代表队的刘军等4名选手获得个人二等奖;南京轻茄子健身代表队杨园、盐城市代表队一队陈正松、盐城市代表队二队张俊男、泰州迈莱斯体育代表队杨平、常州市体育医院代表队李景涛、常州奥体健身俱乐部代表队朱伟、盐城市代表队二队柏杨、南京市代表队一队耿健、盐城市代表队一队李伯金、泰州迈莱斯体育代表队陈平等10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

  获得个人第一名的选手,向省总工会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前六名的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获得前十六的选手,将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由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初级晋升为中级。

  团体奖项方面,团体一等奖由泰州迈莱斯体育代表队和盐城市代表队一队2支队伍摘得;团体二等奖由金吉鸟代表队一队、南京轻茄子健身代表队、南京市代表队一队、常州市体育医院代表队、盐城市代表队二队5支队伍获得;南通市代表队二队、南京市代表队二队、镇江达古健身学院代表队、苏州银力体育学院代表队、扬州铅笔健身一队、常州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代表队、苏州缔橙体育代表队、徐州市代表队等8支队伍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

  对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组织江苏代表队参加全国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