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4:3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局二级巡视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范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以及具体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办公室主任吴兵成通报了6月份以来局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范金华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他指出,前一阶段,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6月12日局动员部署会安排,稳步推进开局起步,扎实组织学习教育,统筹落实规定动作,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获期、收官期,开工容易,收工难,这个时期要求更高,任务更重,不仅不能有丝毫松懈,而且要更加重视,更加用力,一鼓作气把主题教育抓到位,圆满实现“五句话”目标要求。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凝神抓。认清形势、巩固成果,持续增强主题教育的新动力;紧张快干、狠抓落实,不断取得主题教育的新进展;紧密协调、集聚合力,全面掀起主题教育的新高潮。进一步树牢“一家人”的观念,形成“一股绳”的合力,开创“一盘棋”的局面,充分彰显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情操、格局。二是扭住重点环节精准抓。学习要贯穿始终,调研要不折不扣,党课要没有漏情,检视问题要深入全面,民主生活会要开出质量,专项整治要到点到位,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真实客观。在深学细研、查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明确具体要求问效抓。重点做好“认真、严格、节点、圆满”八个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主抓这项工作的同志要全身心投入,认真组织推进,严格责任落实,把好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进度,以严谨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引导广大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