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役运动员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8月12日,江苏省退役运动员足球校外辅导员、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44名退役运动员参加。

  为发挥退役运动员技能优势,缓解退役运动员就业与中小学足球教练员紧缺的矛盾,帮助有意向从事中小学体育教育工作的退役运动员顺利走进校园,我省自2015年起在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期间增加了足球校外辅导员培训模块,2017年起与省足球运动协会合作举办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两年来共有75名退役运动员参加培训,59人获得E级教练员证书,目前已有10多位退役运动员走上中小学体育教师工作岗位。

  本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是继7月份开展的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培训、游泳救生员培训、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健身教练培训后的又一项体育技能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共计19天:第一阶段8月12-8月26日,开展校园足球相关政策、足球专项理论、足球专项技能、足球运动损伤与预防、足球教学教案编写、足球游戏与活动组织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第二阶段8月27-30日,开展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考核,考核通过者将获得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颁发的足球E级教练员证书。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