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6日江苏战报

发布时间:2019-08-17 09:24浏览次数:

·体 校 组·

  在8月16日柔道项目中获得奖牌的小将们皆来自于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在体校甲组男子+100公斤级项目比赛中,胡浩男获得金牌。在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项目比赛中,孙腾宇获得金牌。在体校甲组女子+78公斤级项目比赛中,戴林妍获得铜牌。在体校乙组女子+78公斤级项目比赛中,周俊芝获得铜牌。

  在足球体校组十一人制女子17-18岁组项目比赛中,江阴业余体育学校代表队获得金牌。

  在体校甲组男子沙滩排球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的袁旭和汤星宇获得金牌。

  在乒乓球体校甲组女子单打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钱天一和石洵瑶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

  在田径体校甲组男子800米项目比赛中,来自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夏辰禹获得银牌。

  在田径体校甲组女子800米项目比赛中,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蒋暄获得铜牌。

  在现代五项体校乙组跑射游混合接力赛项目比赛中,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朱玺羽和高铭泽获得铜牌。

  在游泳体校乙组女子100米蝶泳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陈诺钰获得铜牌。在体校乙组男子100米蝶泳项目比赛中,同样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王约翔获得铜牌。  

  在羽毛球体校乙组女子单打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谭欣睿获得铜牌。  

  在网球体校乙组混合双打项目比赛中,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孙谅和张允获得铜牌。


· 社 会 俱 乐 部 组·

  在自行车项目比赛中,陈雨利、李楠、刘倩和薛子凡在社会俱乐部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中获得金牌。

  在击剑项目的比赛中,许庭玮在社会俱乐部甲组男子重剑个人项目获得金牌。

  在田径项目的比赛中,刘洋和戴祥分别在女子链球和男子800米中夺金。陈诺在女子铁饼项目中夺金。丁佳菲在女子800米中获得银牌。

  在网球项目的比赛中,史盛冉和姜恒在社会俱乐部乙组混合双打中获得银牌。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