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5日江苏战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15:01浏览次数:

  8月16日,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我省参加体校组比赛共获得4金6银5铜,参加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共获得3金2银2铜。


·体 校 组·

        在体校乙组男子+102公斤级举重项目比赛中,来自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沈成杰获得金牌。在体校甲组男子+109公斤级举重项目比赛中,来自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姜初获得银牌。


  在体校乙组女子-70公斤级柔道项目比赛中,来自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园园获得金牌。来自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马芷若获得银牌。在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柔道项目比赛中,来自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胡振廷获得铜牌。


  在足球体校组十一人制女子16岁组项目比赛中,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获得金牌。在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16岁组项目比赛中,海门市业余体育学校代表队获得银牌。


  在田径体校甲组女子链球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的吉莉和祁业佳分别获得1金1铜


  在公路自行车体校乙组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的李继泽获得银牌。在公路自行车体校乙组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项目比赛中,同样来自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的殷建冬获得铜牌。


  在现代五项体校乙组女子跑射游二人接力赛项目比赛中,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徐乙弘和朱玺羽获得银牌。在体校甲组女子四项赛二人接力赛项目比赛中,同样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雪源和王珺洁获得银牌。

 

  在射击体校甲组男子飞碟双向团体项目比赛中,来自徐州市竞技体育学校的张锐恒、吴云轩和陆志杰获得铜牌。


  在游泳体校乙组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许浩楠获得铜牌。


·社 会 俱 乐 部 组·

  在田径比赛中,江开阳和谈梦怡分别在男子俱乐部组链球和女子俱乐部组跳远项目比赛中夺金。戴祥和封泽阳分别在男子俱乐部组1500米和男子俱乐部组链球项目比赛中获得银牌。刘杰旭在男子俱乐部组5000米项目比赛中获得铜牌。


  在自行车社会俱乐部组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项目比赛中,李楠获得金牌。

(后排左三)


  在击剑社会俱乐部组乙组女子佩剑个人项目比赛中,郑珊珊获得铜牌。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