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4日江苏战报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7浏览次数: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4日进入第6个比赛日,在体校组比赛中,我省共获得3金1银1铜;在社会俱乐部组比赛中,我省获得1枚铜牌。其中,田径项目迎来首个比赛日,我省小将王琦以76.30米打破全国男子链球青年纪录。

 

体 校 组

  在体校组甲组男子反曲弓团体赛(70米)项目比赛中,来自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岩、史镇旗和王潇畅获得金牌

  在体校组女子佩剑团体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邓芮婷、唐梦雅、徐颖和庄晨艺获得金牌。

  在体校组甲组男子链球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的王琦获得金牌,并以76.30米的成绩打破了全国青年纪录。

  在体校组甲组男子5000米项目比赛中,来自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陶泽浪获得银牌。

  在体校组乙组女子-63公斤级项目比赛中,来自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景叶涵获得铜牌。


社会俱乐部组

  在田径比赛的女子100米栏项目比赛中,李皖苏获得铜牌。


 

王岩、史镇旗和王潇畅获得体校组甲组男子反曲弓团体赛(70米)项目金牌



 

我省小将王琦以76.30米打破全国男子链球青年纪录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