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2日江苏战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15:20浏览次数:

  8月12日,我省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体校组比赛共获得4金3银4铜。

  射击体校组甲组飞碟多向混合团体项目比赛,来自徐州市竞技体育学校的程紫怡和王宇豪摘得金牌。

  射击体校组甲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项目比赛,来自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杨柳、狄译丰和朱豪杰斩获金牌。

  射箭体校甲组反曲弓混合团体赛(70米)项目比赛,来自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史镇旗和杨晓蕾获得金牌。

  跆拳道体校组女子-63公斤项目比赛,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许奕晨获得金牌。

  在击剑体校组女子重剑团体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施悦馨、渠笑笑、丁嘉禾和杨岚清获得银牌;来自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鑫和姚雨虹分别在柔道体校乙组男子-60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项目的比赛中各获得1枚银牌。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项目比赛中,来自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狄译丰获得1枚铜牌;在跆拳道体校组男子-73公斤项目比赛中,来自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扬获得铜牌;在柔道体校乙组女子-48公斤级项目的比赛中,来自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柴宏露获得铜牌;在柔道体校乙组女子-73公斤级项目的比赛中,来自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易苏梅获得铜牌。


程紫怡和王宇豪摘得射击体校组甲组飞碟多向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杨柳、狄译丰和朱豪杰斩获射击体校组甲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项目金牌。2002年出生的狄译丰是江苏射击队在本届青运会上杀出的一匹黑马。他出色的发挥不仅为江苏拿下团体金牌奠定了基础,而且使他获得了参加个人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史镇旗和杨晓蕾获得射箭体校甲组反曲弓混合团体赛(70米)项目金牌。史镇旗今年18岁,曾获得省运会团体冠军、个人亚军,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冠军,代表江苏队获得全国射箭冠军赛团体冠军、全国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冠军。由于成绩优异,他于2018年进入国家队。


许奕晨获得跆拳道体校组女子-63公斤项目金牌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