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8月11日江苏战报

发布时间:2019-08-12 15:53浏览次数:

  8月11日,我省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体校组比赛中,获得3金1银5铜;在社会俱乐部组比赛中,获得1金1铜。

  在射击比赛中,来自徐州体校的韩婷、程紫怡和杨昱夺得体校组甲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项目金牌;同样来自徐州体校的韩婷夺得体校组甲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铜牌,杜子安、王宇豪和李阳夺得体校组甲组男子飞碟多向团体铜牌。

  在蹦床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陈诺、喻炜杰、余传洲、黄玉鼎分别在体校乙组男子蹦床团体和双蹦床团体项目中摘得1金1铜。另外,薛振邦和甄子行在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项目中也斩获1枚金牌

  在艺术体操体校乙组女子个人球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章笑晗获得铜牌。

  在击剑体校组女子佩剑个人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庄晨艺获得铜牌。

  在游泳体校组乙组男子200米蝶泳项目比赛中,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王约翔获得银牌。

  在跆拳道俱乐部组男子-47kg项目中获得1枚金牌,在跆拳道俱乐部组女子+59kg项目中获得1枚铜牌。

韩婷、程紫怡和杨昱夺得体校组甲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项目金牌


陈诺、喻炜杰、余传洲、黄玉鼎夺得蹦床体校乙组男子蹦床团体金牌


薛振邦和甄子行夺得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项目金牌



二青会赛场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