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南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04 14:18浏览次数:

  7月3日,2019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开赛仪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国际排联秘书长费尔南多·利马,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球协会专职副主席李全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晔,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等出席了本次开赛仪式。陈星莺宣布赛事开幕,费尔南多·利马在仪式上为赛事发表致辞,开赛仪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主持。费尔南多·利马、李全强、王思源、吴秀亮为本次比赛开球。

  国际排联秘书长费尔南多·利马在致辞中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是世界最顶尖的女排赛事之一,是国际排联本年度的重要赛事,感谢承办方对此次联赛的准备工作,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作为国际顶尖的女排赛事,是世界排坛一年一度的盛宴,也是各支球队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重要练兵机会。今年已经是南京第二次举办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南京有着深厚排球底蕴和庞大的群众基础,办好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对于助力南京打造“世界排球之都”,促进江苏排球运动普及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