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3 10: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6月25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参观由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以下简称“二史馆”)、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及南京市博物总馆联合举办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出的150件档案文献均出自中央档案馆和二史馆。展览共分“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5个部分,聚焦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这一主题,着力凸显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忘我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此次档案文献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98周年,通过这次文献展,让我们看到了这光辉历程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史,也是我们党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发展史,我们要牢筑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面推进水上事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侯雨颀
信息来源:水上运动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