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调研我省体育行业信息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6 17:39浏览次数:

  7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任张剑,办公厅副主任徐翔鸿一行来我省调研体育行业信息化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建飞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办公室、省体育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体育信息化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本次调研的重点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张剑在座谈会上发言时指出,当前,体育信息化已经从理论化向核心化、前沿化、基础化转变,从保障性工作转变成引领性、创新性工作。面对新的发展形势,体育信息化建设需要各级体育部门形成合力,是需求与要求相匹配、上下协同推进的过程。他表示,体育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已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体育总局正在着手制定体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按照顶层设计、分步实施、重点推进的思路加大对全国体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力度。希望江苏在体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特别是智慧体育建设方面进一步集聚力量、协同攻关,力争形成多点突破,为全国体育行业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张建飞表示,江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体育+”带来的机遇,在推进信息化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加强探索,不断开创体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动力,力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体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局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江苏体育陈列馆。

微信图片_20190726173922.jpg微信图片_20190726173927.jpg微信图片_20190726173855.jpg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