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将于7月开班

浏览次数:

  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过渡期制度是2007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调整实施的退役运动员安置政策,是由原来统包统分的组织安置改为以经济补偿为主的自主择业安置后所建立起来的一项制度,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是职业转换过渡期的重点工作。我省从2008年开始实施该项制度以来,省体育局以做好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服务,解决好运动员出路为主要工作目标,已组织开展了17期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累计培训2000多人次。

  今年的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将于7月7日开始,集中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7日-7月31日)开展综合素质培训和体育技能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羽毛球、健美操和游泳救生员3选1同时进行),第二阶段(8月1日-8月11日)开展健身教练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第三阶段(8月12日-8月31日)开展足球E级教练员培训。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将于10月份举办。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