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局党组方案,研究部署了我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省体育人才中心党支部张宜龙在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人才中心党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先改、深学实改,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争取得实效,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真正干事创业担当,解决服务对象的难点,破解单位发展的难题。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