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9:00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杨中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光主持。

杨中华在讲话中要求,省体育局作为第一批参加单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好上传下达,与省体育局党组一道,共同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579A0497_副本.jpg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