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科所召开省体育局党组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5:49浏览次数:

  5月14日,省体育局巡察组组长胡希文书记带队的巡察组一行到省体科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动员会。会议由省体科所袁鹏书记主持,省体科所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巡察动员会议。

  会上,局党组巡察组组长胡希文书记对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胡书记强调,巡察工作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核心,通过发现和纠正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地推进健康江苏和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随后,袁鹏书记代表省体科所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报告。

  会后,巡察组对省体科所全体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开展了个别谈话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体科所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